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KAT-TUN成员田中圣频惹麻烦 遭杰尼斯扫地出门

作者:佚名  来源:21cn.com   更新:2014-2-14 17: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T-TUN成员田中圣频惹麻烦 遭杰尼斯扫地出门


田中圣成为第一位遭杰尼斯解雇的偶像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偶像团体“KAT-TUN”成员田中圣9日惊传被经纪公司开除,成为杰尼斯史上第一位被扫地出门的偶像!田中圣堪称团中的问题儿童,不只女性关系复杂,还违反不得经营副业等规定,日前更爆出疑似自拍性器勃起照给粉丝的丑闻,让经纪公司非常头痛。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经纪公司透露早于9月30日就与田中圣解除合约,至于解约原因虽然仅低调表示“田中圣多次违反规定”,但外界猜测应该与他未经公司同意做DJ演出、身上多处刺青、私下开设酒吧及女性关系复杂等原因有关,加上不久前才有狗仔踢爆他将性器官照片传给粉丝的丑闻,才会落得如此下场。


田中圣11岁就加入杰尼斯经纪公司受训,入行16年行为却越来越脱序,对此,他也公开对粉丝及团员表达歉意:“就如同公司发表的解约声明一样,一直以来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除了感谢对我的包容以外,也感到相当抱歉,KAT-TUN会以4人形式继续活动,请继续支持他们。”而他也透露未来仍想继续当艺人,至于具体计画目前还在思考当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