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KAT-TUN组合新歌出炉 田中圣声音被砍(图)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2-14 17: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T-TUN组合新歌出炉 田中圣声音被砍(图)


中丸雄一


据RecordJapan新闻网10月17日报道,日本人气组合KAT-TUN成员中丸雄一16在东京出席了新剧《变身采访者的忧郁》试映会。这是原成员田中圣被解雇后,KAT-TUN成员第一次出现在粉丝面前。


《变身采访者的忧郁》的主题曲将被收录在KAT-TUN计划于11月2日发售的新专辑《楔-kusabi》中。该专辑自9月上旬就开始录制,田中圣也有参加,但因中途突遭解雇,所以在编辑阶段田中的歌声已被全部砍掉。


中丸雄一在活动中表示,“新专辑包含了KAT-TUN迄今为止的全部精髓。虽然说不上是新生的KAT-TUN,但我觉得是个新的起点”。


据报道,在田中圣闪电退团后的12日,KAT-TUN制作了汇报VTR。画面里的中丸表示道歉说:“一名成员退出了。给大家造成了混乱,我觉得 非常抱歉。”而后,中丸又对田中的一意孤行表示生气和不解地说:“他本人也应该清楚结果是什么。我不能理解为什么甘冒风险而优先私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