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绀野麻美SNS否认周刊报道 完全否认劈腿情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1-25 9:1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绀野麻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年元旦与职棒选手杉浦稔大入籍结婚的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绀野麻美日前更新推特,否认了过去周刊杂志曾报道她同时与两名棒球选手交往的“劈腿情史”。


绀野麻美更新推特写道,自己并不像周刊杂志报道中写的有劈腿情史,与不认识的人传绯闻,还被说劈腿,自己一直觉得这是职业带来的“副作用”,但是在新婚报道中也这样写,确实让人很生气,因此借此机会希望澄清自己完全没有与两名选手同时交往的劈腿情史,澄清自己过去的绯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