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德井义实被误报有私生子 笑称自己看报道被吓到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7 17: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井义实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艺人德井义实日前在出席情人节宣传活动时被问到前日周刊杂志误报他与前圈内女艺人有私生子的新闻时,笑称自己看报道都被吓到,并再次强调与被拍到的女性只是同乡的朋友,被拍到时自己只是帮朋友照顾小孩。>>>>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德井义实此前被周刊杂志拍摄到与一名已经推出演艺圈的前女性艺人带着四个孩子同行,德井看上去与孩子十分亲昵因而被周刊杂志报道疑有私生子。报道出街后德井义实所属事务所迅速否认,周刊杂志也在采访后刊登道歉文表示文中描述德井有私生子嫌疑并无事实依据,并为误报致歉。当天在宣传活动上的德井表示对方只是自己同乡的朋友,只是帮朋友照顾一下小孩就被曝有私生子,自己看到报道后也被这种“神误导”吓了一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