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搞笑艺人安村被拍出轨现场 本人否认称纯聊天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31 11:2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搞笑艺人安村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凭借搞笑梗“请放心,穿着内裤”走红的搞笑艺人“总之很开朗的安村”日前被周刊杂志拍到出轨现场,并在现场接受了周刊杂志记者采访,坚持否认自己出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3月26日周刊杂志拍摄到安村带着一名圈外美女二人在东京站附近的料理店共进晚餐,根据店内当时在用餐的顾客爆料,安村与带来的女客看似关系非常亲近,二人在单间就坐,但聊天声音和笑声不断传出。依稀可以分辨二人聊到安村故乡北海道以及老家家人的话题。在用餐结束后深夜1点半,安村带着这名女性来到了附近的商务酒店,在便利店购入了洗漱用品等杂物后牵手进入公寓。根据周刊杂志的蹲点,二人离开酒店时已经是早上7点45分。记者也当场采访了安村,安村当下承认了这名女性并不是自己妻子,但否认与女子有男女关系,称二人只是聊天聊到太晚在酒店就近休息。


随后安村所属的事务所吉本兴业的相关人士透露,安村与这名女子是老朋友,当天也是二人时隔十几年的再会,聊了很多过去的回忆,加上喝了不少酒不小心聊得很晚,才到就近的酒店休息。安村在此前一直经营自己爱妻爱子的家庭形象,此次被拍与身份未知的女子在外过夜,肯定会影响到在观众心中的好印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