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杰尼斯社长强调组合未来:SMAP绝对不解散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5 13:1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杰尼斯事务所社长Johnny喜多川日前在东京都内接受了关于SMAP分裂、解散危机骚动后首次采访,在采访中他明言“SMAP不可能解散,也不会有成员退社”,在9月组合合约到期的严峻形势下为粉丝注入强心剂。>>>>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喜多川是在定期接受报纸采访的时候提及此事的,由于在闹出解散骚动时社长喜多川刚好因身体状况不佳入院休养,未能接受采访发表意见,这也是在事务所头号国民组合闹出解散骚动后,社长首次直面问题,接受采访。其实采访喜多川原本的主题是关于旗下艺人舞台剧的,但在采访中记者试着提及了被传9月将正式解散的SMAP组合相关,社长立即出演否认解散,他表示SMAP的成员都是他从小一手培养的,像自己孩子一样,有什么事都会和自己说。如果真要解散不可能没有与自己商谈过,否认SMAP将在9月合约到期后解散的传言。


今年是SMAP出道25周年,但由于此前决定SMAP相关事务的经纪人饭岛三智被公司开除,副社长藤岛接手后SMAP以团体为中心的活动还没有开展,既没有出CD也没有巡演的预定,根据社长喜多川的说法,出道25周年没有理由不庆祝,也表达了希望尽早安排组合活动的想法。


目前SMAP五人聚齐的活动除了在富士台播出的综艺节目《SMAP×SMAP》外就没有其他,富士台社长龟山千广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9月之后节目不会停播,目前正在进行新企划。事实上,SMAP五人目前正在进行的个人工作均是饭岛离开事务所前接下的,闹出解散骚动后定下的工作还没有公开过,而在喜多川社长的措辞中也能看出他已不插手SMAP事务,25周年是否会有大庆,组合是否不打招呼就解散,社长也不能断言,只是表达美好愿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