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伊野尾慧再传绯闻 疑似劈腿两社晨间节目女主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1 13:5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野尾慧被拍出入女主播公寓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杰尼斯事务所所属偶像团体Hey!Say!JUMP成员伊野尾慧继上次被周刊杂志报道与成人片女性共度假之后再度传出绯闻,疑似与TBS、富士电视台两位晨间节目的女主播交往,传出劈腿绯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日前周刊杂志拍到伊野尾慧深夜神色戒备地出现在传闻中正在交往的女性主播居住公寓车库,前往公寓并留宿。当天被拍摄到的公寓所属者正是TBS晨间节目女主播宇垣美里。但此前与伊野尾慧被拍多次共同出行用餐,在伊野尾公寓留宿次日清晨直接去上班的则是富士电视台所属的三上真奈主播,间隔不久同时与两名女主播被拍,也难怪会被怀疑劈腿。11月25日伊野尾慧再度被拍到与TBS女主播宇垣美里过夜,面对记者的直击采访并未否认与宇垣美里的交往。


对于劈腿绯闻TBS、富士电视台和杰尼斯事务所纷纷做出回应,富士台方面表示由于三上主播与伊野尾慧在晨间节目有合作,确实有数次一同外出吃饭,但二人并没有在交往,而TBS方面则回应员工私事公司不会回答。杰尼斯事务所方面表示伊野尾慧对于他本人招致外界臆测的轻率行为已在反省,并向相关人士致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