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台入社典礼戒严 内定取消骚动主角出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2 10:5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度内取消内定资格的新任女主播笹崎里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日本电视台在东京都内东新桥举办了每年定例的入社典礼,但往年都有的邀请演艺圈前辈为新加入公司的社员加油打气的企划今年取消,并且新人在室外拍摄纪念照片的环节也取消。>>>>>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日本台对今年的入社典礼采取戒严的态度是因为此前因为在东京银座俱乐部打工而被日本台取消内定资格,因而与日本电视台打官司最终和解的女主播笹崎里菜也出席了这次的入社典礼。为了避免前来采访的报道阵容造成混乱才采取了这样的戒严态度。


去年11月由于发现已经内定的女主播有在银座公关俱乐部打工经验,日本电视台以要求主播有“清廉性”的理由取消了对方的内定资格。但在经过起诉、调解等流程后,一度被取消资格的女主播笹崎里菜最终被恢复资格,在今年4月顺利入社。根据采访,被主播部门采用的笹崎里菜在早8点身着黑色西装到达了日本电视台,并与今年录取的的25位NTV新社员一起出席了10点开始,大约1个半小时的入社仪式。原本入社仪式上应该有的搞笑艺人表演和打气环节今年均被取消,历年都由女性担任的新主播代表讲话今年也选择了男性主播担任。据称NTV今年录取的女主播仅有两人,如果不是因为有次骚动,或许讲话原定就是由笹崎里菜担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