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被表白却遭男方劈腿 华原朋美感慨男人运差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14 14:4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原朋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华原朋美13日更新推特,疑似因在此前的综艺节目公开表白中被劈腿而陷入情绪低落。>>>>>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华原朋美在推特上写道“反正我是不会幸福的了,总之男人运超差,真心这么觉得。”虽然没有提起名字,但当天有报道称,在8月份曾在综艺节目上对华原朋美公开表白的职业摔跤手本间朋晃有其他正在交往中的女朋友,疑似劈腿。华原朋美暗指这件事的推特还有一条写道“我是不会和有女朋友和妻子的人交往的,现在和好朋友联络出来一起玩,能接到工作是最幸福的,请大家支持我的活动,万分感谢。”


本间是在8月13日播放的综艺节目中对华原朋美公开表白的,他现场表示从朋友开始做起也不介意,希望华原能够接受他。在同月19日的活动中华原朋美也爆料了这次表白的后续,称本间每天都会发消息联络她,也不是不可能和他正式交往,结果仅两个月后本间就被爆出已有女友,看来华原朋美感慨男人运差也并不意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