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华原朋美与旧爱小室哲哉共演 久违15年激动落泪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2-6 9:1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室哲哉与华原朋美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歌手华原朋美4日出演了富士台的“FNS歌谣祭2013”,与前度男友——著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久违了15年共同演出。华原披露了小室创作词曲、象征着当时交往的两人的羁绊的《I’m proud》(1996年发表),这首歌对于华原而言有着极其特别的意义,当晚她在小室的钢琴伴奏下热唱。这也是两人自1998年12月分手以来的再度会面。


当晚华原的现场演唱水准可媲美其演艺生涯巅峰时的状态,继《I’m Proud》后,她演唱了名曲《I Believe》。表演结束后,华原走到小室面前致谢:“迄今为止给你带来了许多困扰和担心,真的很抱歉。今后我会向前看、认真努力下去的。今天十分开心,谢谢你!”,说着右手与对方握着,左手忙擦拭抑制不住的泪水。小室鼓励她道:“请加油!”。昔日恋人再度合作的画面,令人无尽唏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