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淳君为治癌症摘除声带 将与小室哲哉秋元康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7 10:2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淳君 秋元康 小室哲哉宣布合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于癌症的治疗日前公开自己已于去年10月摘除了全部声带的音乐制作人、演唱组合Sha乱Q主唱淳君在推特上表示,虽然失去了声音,但自己仍保有创作热情,今后希望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继续活动,同时表示自己希望能与小室哲哉、秋元康一起合作创作新歌。>>>>>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淳君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希望能够与制作人小室哲哉合作的意愿后,小室哲哉立刻回应,询问淳君想要做怎样的音乐,并向他推荐与秋元康一起合作。小室哲哉在推特上写到,安排好歌手后,淳君可以担任词曲的创作,秋元康负责写歌词,而自己则负责制作。淳君也在推特上表示,能够与小室哲哉和秋元康约定合作,自己现在像学生时代一样兴奋和紧张。刚刚在自己母校近畿大学的入学典礼上公开自己已经摘除了声带,目前没有办法发声的淳君表示自己将会继续治疗,同时坚持音乐创作,希望粉丝能继续支持他的音乐活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