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Perfume西脇绫香再曝绯闻 与搞笑艺人银座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1 23:3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脇绫香被拍与男友同逛银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电音演唱组合Perfume成员西脇绫香(A~chan)日前再次被曝与搞笑组合Savanna成员高桥茂雄热恋中,二人被拍前往银座约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绯闻照被拍当天高桥茂雄刚刚结束在新宿与搭档一起的演出,步行30分钟左右前往停车场开豪车前往银座,在小路停车场与绯闻女友Perfume成员西脇绫香汇合。此前高桥茂雄曾在女性向周刊杂志上否认与西脇绫香交往中,在综艺节目中还强调自己是Perfume粉丝,因为一起工作过因而成为了朋友,并没有在交往。但当天私下却与西脇绫香会面,“朋友”说辞不攻自破。在与西脇绫香汇合后,高桥开车前往女方公寓,将随身物品放下后再次驱车前往银座,二人从车上下来时均带着口罩变装,在银座地下的食品商场进行采买,然后送女友回到公寓。


根据爆料,西脇绫香与高桥茂雄并非第一次被目击到约会,在5月下旬某天,周刊杂志也有拍摄到工作结束后的高桥茂雄驱车前往西脇绫香公寓,6月上旬高桥茂雄也被拍到在便利店买了很多东西后接上女友回公寓,看似热恋正在持续升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