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Perfume登上导游杂志《哭泣吧!广岛县》人气爆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7-23 19:2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erfume做封面的免费杂志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为增加广岛县旅游观光客流量的企划中心,免费索取的导游杂志《哭泣吧!广岛县》启用人气组合Perfume当担当封面,不想人气爆棚,杂志被抢取一空,日前,组织者已经决定紧急增印一批杂志以供粉丝索取。>>>>>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册导游杂志《哭泣吧!广岛县》在7月14日创刊消息发表后,全国的免费索取场所均引来了大量索取杂志的人,包括网上的免费寄送网站在内,正式开始接受订单后的2小时内便已经达到索取上线的2000册,位于东京银座的免费发放场所之一也排起了长队。为此,首印只有5万册的杂志决定紧急增印,以供粉丝索取。


杂志增印的部分将于8月中旬开始发放,主办方表示会将增印杂志的发售日等信息刊登在网络上,以便需要索取杂志的粉丝周知。


据悉,该推广杂全册共有126页,除封面Perfume相关内容17页外,也采访了很多广岛市出身的艺人对广岛的回忆,其中包括西田尚美、堂珍嘉邦等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