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指原莉乃豪言总选举再夺冠 对今年工作表示自信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9 10:5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在公演中的经典场景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HKT48成员指原莉乃日前与组合成员宫胁咲良、儿玉遥等人一同出席了东京明治座将举行的《HKT48指原莉乃座长公演》的记者见面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次《HKT48指原莉乃座长》公演其实是1873年开场的明治座首次迎来女性偶像组合的单独公演,指原莉乃也坦言在这样的一场公演中担任座长自己也感到压力和责任感。不过随即她便现场搞笑,表示如果成功就是她自己一个人的功劳,失败的话就都怪组合成员,年仅13岁的矢吹奈子没演好。


本次公演由演剧和审查两部分构成,在剧中出演憧憬女性歌舞伎花形的角色的指原莉乃将身着宝冢风《凡尔赛玫瑰》中列斯的华丽衣装,骑着白马在观众席上空15米左右的高空盘旋,构成十分精彩、看点十足。


在见面会上指原莉乃也提及了将于6月6日正式在福冈巨蛋举行的AKB第7届选拔总选举,她表示自己对今年的工作成功很有自信,希望能够时隔两年再次回归总选举1位的宝座,同时她也表示现在自己开始更注重美容和保养,希望尽量把偶像的美丽传达给观众。也希望粉丝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她,为她投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