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栗旬广告旧照惊艳网友 美女、吸血鬼cosplay大变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4-8 12:3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挑战十个造型各异的形象


人民网东京4月8日电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日本男星小栗旬拍的一组广告照片。照片中的小栗旬大玩cosplay,造型变幻多端。性感美女、吸血鬼、蝙蝠男、匹诺曹......小栗旬挑战了十个造型各异的形象。


据悉,这是小栗旬于2008年为索尼爱立信的一款手机拍的广告,通过百变造型,展现手机可轻松改变外壳的特点。如今“索尼爱立信”的品牌已不复存在,而小栗旬为之拍摄的广告旧照却依然惊艳。对于少见的女装造型,网友都惊呼“美呆了”,连小栗旬本人也曾称赞自己“漂亮”。


这组特型化妆精细逼真,据说仅美女造型就花了6个小时。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