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红白新企划与迪士尼合作名曲 岚星战达成共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24 10:0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岚与星战系列在红白达成共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将于年末12月31日举行的NHK红白歌合战日前又透露新环节企划,担任节目司会的绫濑遥、井之原快彦将分别率组合Perfume、V6亮相与迪士尼经典动画角色共演的合作企划,而人气组合岚将与年末大热的电影《星球大战》系列中的角色达成共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目前正在全球上映中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票房成绩斐然,已冲破历史票房纪录,为进一步宣传这部大片,人气组合岚将在红白歌合战中与《星战》系列达成公演,继去年与《妖怪手表》合作后连续两年出现在合作环节中。目前岚与星战系列的合作方式还尚不明确,并且为了保密将惊喜留到当天,NHK方面也不会公开具体的合作方式。岚队长大野智表示,能够与这样众所周知的大作达成合作,团队每个成员都觉得非常紧张。希望在表演中能够让大家感受到组合的活力和勇气。最后舞台将呈现出怎样的效果,他们自身也相当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