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冰雪奇缘》推短篇新作 定档明年春天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2-8 21: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在日本乃至全世界最火的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将推出新作短篇电影,明年4月25日与迪士尼的另一部真人版电影《仙履奇缘》同时在日本上映。


《冰雪奇缘》是迪士尼成立90周年纪念作品,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影片讲述一个严冬咒语令王国被冰天雪地永久覆盖,安娜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为寻找姐姐拯救王国展开一段冒险。该片包揽了2013年度金球奖、安妮奖、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主题曲《Let It Go》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


《冰雪奇缘》今年3月14日在日本上映以来,长期占据日本电影票房榜冠军的宝座,并以254亿日元的票房收入杀入日本影史票房第三,周边产品层出不穷销势极佳。相关主题曲还将出现在日本年末的第65届NHK红白歌会上。


新推出的《冰雪奇缘》短篇电影中,幕后主创一一回归,导演克里斯·巴克和珍妮弗·李再次执导,作曲夫妻档罗伯特·洛佩兹和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为该短片创作音乐。艾莎、克里斯托夫、安娜、奥拉夫等主要角色纷纷亮相。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