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图书馆战争》冈田准一荣仓奈奈再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2-8 21: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田准一资料图


冈田准一资料图


荣仓奈奈资料图


荣仓奈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获得报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称号的V6冈田准一将主演电影《图书馆战争》续集,继续与女星荣仓奈奈合作。


《图书馆战争》改编自2006年被评为日本科幻十佳作品的有川浩的同名小说,电影第一部于2013年春季上映,故事舞台设定在未来的日本,政府指定侵犯人权的“媒体净化法”,成立“良化队”来执行工作,与这个强权机关对抗的唯一组织就是热血青年们为守护读书自由而成立的“图书队”,他们为捍卫自由和正义而战。


据悉,电影第一部上映后,不仅影迷强烈要求推出续集,原作者有川浩和演员们也很期待制作续集,年底这个企划终于实现,影片续集《图书馆战争 THE LAST MISSION》投入制作,将于明年十月上映,片中战斗场面再度升级,在前篇中饰演魔鬼教官堂上的冈田准一与荣仓奈奈饰演的“图书队”唯一女队员的恋情进展也备受瞩目。


续集的故事发生在前篇的一年半之后,图书队的战斗更加激烈,战斗场面升级,影片预计本月中旬开拍,冈田准一说:“又能回到《图书馆战争》的世界里了,非常期待,希望和上次合作的演职人员一起努力,创作出超过前篇的作品。”另外,荣仓奈奈从拍完前篇后一直坚持锻炼,她说:“前篇动作戏很多,男演员们在画面上好帅,我很羡慕,很期待这次的拍摄。”


冈田准一工作十分认真,一向会提前为角色做充分的准备,影片开拍前他已经提前两个月进行打斗戏以及军事方面的特训,据悉其他图书队演员也接受了训练,据佐藤信介导演透露,战队队列以及队形都是由冈田准一指挥,现在他做得相当自然,已经是真正的队长了。另外冈田准一和荣仓奈奈的恋情也有进展,前篇中他们只有暧昧,但是据辻本珠子制作人透露,续集中他们之间会有很多互动,冈田准一听到故事内容都脸红了,这部爱与动作融合的续集值得期待。(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