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指原莉乃握手会突然中止 原因疑为与秋元康争吵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2 14: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元康 指原莉乃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HKT48成员指原莉乃日前预定在横滨举行的剧场盘个人握手会突然宣布中止,在自己推特上公开了这一消息后,粉丝方面有很大反响,据称此次指原莉乃握手会的取消是因与AKB48综合制作人秋元康发生争论后的结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件事的起因是秋元康在实时通讯软件上投稿,写道9日夜指原莉乃与峰岸南在六本木吃饭,隔壁桌子坐着自己的朋友,与二人同桌吃饭的还有几名男性,并质疑这几位男性的身份。被点名的指原莉乃迅速回应,表示秋元康这样怀疑他们很令人生气。据称秋元康私下与指原莉乃联络过,弄明白与指原莉乃和峰岸南吃饭的几名男性是工作人员,但对于秋元康的公开质疑,指原莉乃还是觉得十分过分,并对此感到生气,在软件上宣称自己以后不会再玩了,要从软件毕业。此时在粉丝中也造成了很大反响,似乎粉丝都没有料到指原莉乃如此生气。在事件发生的当天下午指原莉乃便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下午的握手会中止进行,理由是指原莉乃身体状况不佳,指原莉乃也在推特上写道自己不是能与粉丝见面的状态,实在是非常抱歉。但这样的借口并不能领粉丝信服,有不少粉丝猜测与秋元康在聊天软件上的争吵才是指原莉乃缺席记者会的原因,并发散思维,认为这可能是指原莉乃从组合毕业的导火索,指责秋元康的做法太过分。但也有部分粉丝认为这次的事件只是借机炒作,指原一周后肯定会回归聊天软件,完全不需要担心。


在握手会中止后2小时,指原莉乃再次更新推特,表示自己已经恢复状态,会出席下一次的握手会,在官方网站上也写出了指原莉乃会参加第五部以后的握手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