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多部未华子挑战乐队主唱 《奇怪的她》将拍日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8 10:1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部未华子将主日版《奇怪的她》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多部未华子日前确定将主演新片《奇怪的她》,在剧中她不仅要挑战外表20岁,内心73岁的反差演技,也将挑战60年代乐队主唱的演唱场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奇怪的她》翻拍自同名韩国电影,是一部融合了音乐元素的奇幻喜剧,2014年该片在韩国上映时造成了动员865万人的轰动成绩,中国翻拍版也有1160万人观影的好成绩。此次多部未华子将与倍赏美津子共同演出同一个角色。剧情描述了73岁的老人濑山某天在奇怪的照相馆拍摄了照片后,相貌突然回到了自己20岁时模样的故事。在片中将挑战乐队主唱的演唱场面,多部表示自己更注重剧情中的喜剧元素,希望能够愉快地演好这个角色,给大家带来欢乐。而在片中与多部未华子共同演出女主角的倍赏美津子则表示,虽然自己与多部相貌相差很大,但演戏的时候有些小动作还是很像的,如果能够把情绪调整到同步,应该能够很好地完成角色的塑造。该片由曾执导《谢罪之王》《舞妓Haaaan》的水田伸生担任导演,目前上映时间尚未决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