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多部未华子洼田正孝被拍约会 熟人爆料婚期将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23 10:2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洼田正孝多部未华子约会被拍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一度被爆料分手的演员情侣多部未华子、洼田正孝日前再次被拍约会,打破分手传言的同时,也遭熟人爆料婚期将近,或许在最近就会传出婚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多部未华子当天身着白色针织外套搭配深蓝色帽子,在代官山附近与身着黑色T恤戴黑色帽子的洼田正孝见面,二人在一家咖啡店停留了许久。根据当时咖啡店的客人爆料,或许是二人共同的友人快要结婚,因而二人和另外一些男性朋友一起在咖啡店用DV拍摄祝福留言,看起来关系相当好,正处在热恋的甜蜜中。多部未华子与洼田正孝于2013年5月被爆正在交往中,此后曾有一次传出分手消息,但去年4月周刊杂志又拍摄到二人一起前往多部所居住的公寓留宿,打破分手传言。


目前多部未华子与洼田正孝行程都十分紧张,尤其洼田正孝在自己主演的剧集《死亡笔记》播出后更是人气急升,工作不断,有演艺圈相关人士爆料称二人现在已经是半同居状态,多部未华子在工作繁忙的时候,家中饲养的爱犬经常托付给洼田正孝照料。当天在咖啡店约会后多部未华子看似依然要前往工作现场,将带出来的狗狗交给洼田正孝后便现行离开,而多部的爱犬对洼田正孝显然十分熟悉,在与友人一同停留不久后,洼田用背包背着狗狗启程回家,结束了约会行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