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岚樱井翔家人照片曝光 家室良好全员精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3:1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井翔 和家人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 组合樱井翔是杰尼斯 事务所第一位从庆应大学 经济学部毕业的高学历偶像,他的家庭也像漫画中设定的一样,不仅外形俊美,每个人身份都不平常。


樱井翔的父亲樱井俊 是精英官员,毕业于东京大学 法学院,曾经在邮政省工作,后来又担任过总务省大臣官房秘书课长等职务,现在任职情报通信国际战略局长。樱井翔的母亲是资产家贵族出身,毕业于有女子东大之称的御茶水女子大学,还出版过书籍,弟弟妹妹都相貌出众,妹妹樱井舞现在是日本电视台的记者。


这样一个家庭堪称完美,而与樱井翔传出热恋绯闻的堀北真希 似乎也配得上樱井家,堀北真希是当红女星,曾四次获得日剧 学院奖,毕业于日本女子体育大学附属二阶堂高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