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樱井翔自曝和家人的矛盾 办个唱和解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2 8:5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ModelPress网站消息称, 成员樱井翔 参加23日播出的富士台节目《TOKUDANE》,自曝曾与家人发生矛盾,加入岚之后家人从来不曾去看他的演唱会,直到最后他举办个人演唱会才和家人和解。


据悉,当天《TOKUDANE》节目有一个环节,叫做“追溯优等生·岚樱井翔背后故事”,他在节目里谈论了很多话题。当谈到家人时,他和平常的神情非常不同。樱井翔在节目中透露,当时他和同学一起报名想做艺人,父母知道这件事之后很生气,他说:“我作为杰尼斯 Jr。开始活动后,每次去祖父母家他们都问我什么时候辞职,父母也默许。”


对于当时的心情,樱井翔说:“我也考虑什么时候辞职,我想到十七八岁后就辞去杰尼斯Jr。的工作,可是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就好像参加课外活动一样。就算加入岚正式出道,和家人之间的问题仍然还存在,他们从不来看我们的演唱会。但是在我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时候,我第一次去问他们周末要不要看演唱会,他们说那就去看看吧,我还记得当时的情况,他们总算认可我了,从那之后就总来看演出了。”


虽然樱井翔如今已经是活跃在一线的艺人,但是他说:“虽然我也是一步步发展起来的,但是如果再有人想要选择同样的道路,我绝对不会劝他尝试,因为风险很高,并不推荐大家尝试。”对于今后的打算,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成家,养育孩子,悠闲地过日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