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板野友美自曝泳装照 疑与绯闻男友同戏水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1:3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AKAHIRO 资料图



板野友美 博客贴图



对比图


日本 媒体报道,原AKB48 板野友美曾被写真杂志《FRIDAY》爆料与EXILE 主唱TAKAHIRO交往,日前板野友美在博客贴出戏水照,被眼尖的网友认出一边只露了半个胳膊的人确实是TAKAHIRO,事后她删除照片仍不能平息风波。


板野友美与TAKAHIRO的绯闻流传已久,今年一月,《FRIDAY》报道称去年年末有人目击他们出现在涉谷惠比寿,两人一起去高级寿司店愉快用餐,在店里独处了大约四小时,今年四月他们还被拍到深夜一起去烤肉店。日前板野友美博客贴出自己的照片,被发现两人还在一起。


板野友美博客贴出的是本人穿泳装的照片,而照片右侧还拍到一个男人的半侧身体,有网友对比TAKAHIRO右臂的纹身,尽管纹身拍得不是很清楚,但手腕上有TAKAHIRO平时一直戴着的金色手环,应该是同一人。


因为照片引起热议,之前可能没注意到照片中有TAKAHIRO胳膊的板野友美很快就把它删除了,但风波仍没有平息。还有不少网友不理解她为何删除,毕竟她已经从AKB毕业,不再受恋爱禁止条例的约束,也许是TAKAHIRO女性 粉丝太多,她担心闹大了惹对方生气。还有网友指责板野友美唱功不佳,有空应该多练声,不要总是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