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美女主播出大尺度写真集 露美臀笑称是卖点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17 11:2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脊山麻理子推出写真集挑战露美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电视台主播的脊山麻理子,前年闹出“双重出轨”风波,身为人妻的她搭上已婚男性被抓包,日前坦承已于今年7月离婚。或许因不须再顾忌老公,兼任写真女星的她,首度挑战裸臀,也克服自己的“大屁股情结”。


35岁脊山麻理子拥有33D、22、33的好身材,这次毅然决然露美臀,堪称脱出女主播最大尺度,她说:“原本嫌自己的屁股太大,没想到会变成卖点;人只要活得久,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不过她老被批评上节目毫无“笑”果,靠卖肉是撑不久的,就怕最后沦落拍熟女AV。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