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男星节目自曝喜迎第三胎 竟惹老婆生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7-15 13:2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山健一与妻子小雪(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松山健一和前AKB48前田敦子合作新剧《根性青蛙》,日前为该剧上现场直播节目宣传。没想到戏介绍到一半,突然自曝第3子已经出生,让全场来宾非常意外,而他憨笑爆料的反应,也成为当天的热门话题。结果,他原本新剧上档的消息,完全被生子喜讯给盖过,恐怕已惹怒老婆小雪。


据《CYZO WOMAN》报道,松山健一在现场直播节目中,被主持人问起现在有几个孩子,他回答“2个,8日又生了第3个”,这发言令合作演出的前田敦子也吓一大跳,现场因为这突然的“喜讯”顿时气氛变得诡异。而他看到工作人员表情,还接着说“啊!不能讲吗?那就当我没讲过”,这反应让全场来宾也愣了数秒钟,才开始纷纷说“恭喜!恭喜!”


松山健一突然惊爆“喜讯”,打乱了原本宣传的步调,对于在节目中不小心爆料的举动,他也笑着说“已经做了也没办法”,反而令网友觉得“真是天然呆耶”、“台上台下都一个样,反而很赞”。但是,他的老婆小雪怀第2胎时,住进韩国坐月子中心引发赖帐争议,还差点和对方对簿公堂,因此想尽量对第3胎保持低调。结果他现在又在直播节目公布,据传让太太心情非常生气,“完全笑不出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