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KinKi Kids相识22年 情谊不减当年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8:4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5日,KinKi Kids迎来两人相识22周年纪念。1991年5月5日,在光GENJI的横滨体育馆公演上,堂本刚堂本光一 首次见面。从1997年出道至今,他们在各自领域也相当活跃,吸引了大批粉丝。


2002年5月solo出道以来,堂本刚就独自坚持音乐活动。日前他的首张翻唱solo专辑《河马》发行,据说在制作方面受家庭影响颇大。堂本刚的母亲之前曾说:“如果刚能演唱别人的歌,出张专辑多好。”可以说,母亲的提议促成了这张翻唱专辑的录制。此外,在选择槙原敬之的歌曲时,也得到了姐姐的鼓励。专辑中还收录了家族世交吉田拓郎、DREAMS COME TURE的歌以及尾崎丰的《I LOVE YOU》,在通常盘中还重新演绎了自己的出道歌曲《街》。


目前在各自领域表现活跃的两人,今年3月共同为粉丝们带来了福音。2000年11月在帝国剧场首次公演之后,每年不断在同一剧场上演的舞台剧 《Endless SHOCK》(堂本光一主演)的演出场次已达1000场。在3月21日举行的纪念公演上,堂本刚也亲临现场,送上祝福。



一位女粉丝表示:“谢幕时,刚突然出场,带给大家很大的惊喜。现场掌声不断,还有观众甚至流下了眼泪。这些年,为了不干涉各自的世界观,刚始终坚持在台下观看。这次,刚能来出场送上祝福,我非常感动。光一还收到了刚送的特别礼物,一个玻璃杯,上面有刚亲笔书写的‘Show must go on’,也就是这次舞台剧的主题。光一看上去非常开心。东山纪之也前来祝贺,他也显得特别高兴。”


看到穿着独特的刚登上舞台时,光一调侃道:“哪来的小混混?”,刚则回答:“这么隆重的舞台,我这样出场不知是否合适?”想必对于粉丝而言,这也是个极大的惊喜吧!在公演后的采访中,光一难掩喜悦之情,“刚说过‘1000就是1×1000,是坚持1000场表演才成就如此的伟业’,他能来,真是太好了!”


此外,日前发售的《女性 seven》(小学馆)中刊登的刚的采访也令粉丝们大为震惊。采访中,刚对于两人之间的关系给出了特别的解释:“如果将我们比作夫妻的话,那光一应该是丈夫,而我更像妻子。丈夫表演音乐剧时,妻子为他做力所能及的事,而且乐在其中。就是这样的夫妻。”


在各自单独活动期间,从未谈及KinKi Kids的刚能有此番言论,使粉丝们大感惊喜。自以《玻璃少年》出道以来,KinKi Kids不断刷新蝉联单曲首位的记录。今后,二人也将发挥各自的才能与魅力,继续迷倒万千粉丝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