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能年玲奈闹独立拒绝事务所续约 恐将引退消失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24 9:3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能年玲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3年凭借主演NHK晨间剧《小海女》而一炮走红的女演员能年玲奈日前被周刊杂志报道已经陷入引退消失的危机。由于去年能年玲奈偷偷设立个人工作室违反了与事务所的合约,6月末即将到期的合同很可能不会续约,面临引退消失。>>>>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能年玲奈在出演晨间剧《小海女》爆红后,个人作品仅有2014年8月上映的主演电影《Hot Road》以及同年12月上映的《海月姬》,她所签约的广告也都已经在今年1月到期。大热女演员却没有工作的原因就是去年4月能年因不满事务所安排,在某位50几岁女性导演的帮助下偷偷设立了个人工作室,闹出独立危机。根据爆料这位女导演与能年玲奈相识超过10年,在能年拍摄《小海女》的过程中二人便有商议成立工作室的事情,而这些事务所方面均不知情。在2014年6月能年玲奈与事务所续约时曾向事务所单方面表示希望独立,搬出了公司给她租住的公寓。当时能年的续约已经完成,但续约后她便不再回应公司的契约和工作,闹起了独立。根据相关人士爆料,能年玲奈所属事务所在发现演员私立工作室后一直希望与能年当面商谈寻求解决办法,但能年玲奈一直不予回应,拖到合约到期。知情人爆料称,能年的行为对她本人的形象造成了很大影响,如果她今后坚持以个人工作室方式运营还好,如果希望挂靠某家演艺事务所,或是跳槽去别家公司,她曾不顾一切违约的事自然会减分不少,今后没有工作,就此引退消失的可能性很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