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浅田真央宣布引退 曾数度在花滑世锦赛摘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4-11 10:3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浅田真央突然宣布引退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10日深夜花样滑冰运动员浅田真央突然传出引退消息,各大媒体慌忙应对,据悉12日浅田真央将正式召开记者会宣布引退。


浅田真央的教练佐藤信夫表示已与浅田真央聊过,她自己选择了正式结束运动员生涯,在老家名古屋曾指导浅田真央,在她年幼时担任教练的山田满知子也接到了浅田真央打来电话,汇报自己想引退的想法,山田教练安慰她,既然已经从青年时代就在花滑界努力,也已经构筑起一个时代,现在引退也是不错的选择,浅田真央也表示听到老师这么说自己十分欣慰。


浅田真央1990年出生,5岁开始练习花样滑冰,2002年首次参加全日本选手权的比赛获得第7名,有“天才少女”之称,此后她在花滑界逐渐有了名气,曾数次获世锦赛冠军,在温哥华冬奥会摘银。不过2014年宣布休养1年后,再度复出成绩下滑明显,身体也伤病不断难以支撑,或许是她最终决定引退的原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佐佐木希渡部建直播宣布结婚 两

    芦田爱菜学习演戏两不误 考入庆

    童星吉田里琴复出 与《一吻》矢

    39岁的滨崎步脸竟然崩坏!但上

    桥田赏公布名单大奖空缺 新垣结

    红白选拔冠军山本彩退出AKB总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