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黑岛结菜接班能年玲奈 可尔必思主推粗眉美少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19 15:4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岛结菜接班能年玲奈代言可尔必思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年轻的演技派女演员黑岛结菜日前确定将出任可尔必思新一任的广告代言人,新广告将从3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可尔必思广告一向被认为是年轻女星的“登龙门”之作,此前启用的广告代言人均为自新鲜感十足、充满活力的美少女,后藤久美子、内田有纪、长泽雅美、川岛海荷和能年玲奈均以该广告走红,此次选定黑岛结菜接班能年玲奈,广告商方面表示黑岛结菜今年只有十八岁,充满了新鲜感,眼睛亮亮美少女感觉十分动人,因而决定启用她担任新一任代言。黑岛结菜出身于冲绳,2013年出演的NTT手机广告令她一举成名,随后她出演的电视剧《青色火焰》《对不起青春》中的角色均以出众的演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内主演在内还有四部电影上映,是目前正处于上升期的年轻女演员。有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黑岛结菜的演技力在业内评价颇高,形象上也给人留下了十分坚强有活力印象,尤其她的外表正是最近流行的粗眉美少女形象,这些都给她加分不少,希望此次出任可尔必思代言人能让她的人气和事业都更上一层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