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黑岛结菜首主黄金档 《穿越时空的少女》翻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10 13: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岛结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NTV日前宣布夏季土九档期剧集将翻拍1965年原作发表以来数度被搬上银幕、舞台的经典科幻小说《穿越时空的少女》,该剧将由黑岛结菜饰演能够在时空中自由穿梭的少女芳山未羽,这也是她首度主演黄金档剧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翻拍版《穿越时空的少女》将不仅从少女主人公的角度讲述故事,也会描写从未来人眼中看到的故事全貌,剧中饰演未来人深町翔平的是偶像组合Sexy Zone成员菊池风磨。同时更改了原作剧情,黑岛结菜所饰演的主人公是原作主人公的侄女,与此前的真人版采用不同的角度切入。黑岛结菜所饰演某天突然闻到理科实验室传来的花香,觉醒了穿越时空能力的少女与从未来而来,因为某种原因未能回到自己原本时间线的研究者,洗脑身边人以深町翔平身份生活下去的未来人之间产生了奇妙的感情,故事围绕这点展开。黑岛结菜表示自己能够出演这样家喻户晓的作品十分荣幸,虽然压力很大,自己更想努力做到让观众满意。而菊池风磨则表示希望观众能够从这部作品中看到日本四季的美、淡淡展开的恋情、人与人之间的温情这些美好的东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