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堺雅人休日带娃当好爹 传《半泽直树》续集将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10 13: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堺雅人、菅野美穗休息日带娃出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在5月5日大河剧休日的当天拍摄到了抱着宝宝与妻子菅野美穗一同出行的堺雅人,一家人和乐融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堺雅人最初被周刊杂志拍到于一家咖啡厅阅读剧本做手账,在休日也为大河的拍摄和角色塑造做准备,下午离开咖啡厅回家,不久后约下午四点,堺雅人抱着孩子与妻子菅野美穗出现在自家公寓楼下。在菅野美穗生小孩后9个月来,这还是媒体第一次拍摄到堺雅人一家三口。当天堺雅人抱着孩子,妻子带着孩子需要的用品一起出门,夫妻二人面带笑容谈笑风生,似乎要趁难得的休息日带孩子出门逛逛,给爸爸多余孩子接触的时间。根据NHK相关人士透露,堺雅人虽然在工作的时候相当认真,但是特别喜欢小孩,工作时间结束后会立刻飞奔回家抱抱孩子。妻子菅野美穗也会给在大河剧拍摄现场的堺雅人不时传来孩子的照片,甚至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抱孩子来探班,一家人看上去相当幸福。


婚姻生活幸福美满的堺雅人工作运也是十分旺,上周主演大河剧收视暴涨再度回到19%,这也令他主演的另一部热门剧续集的传闻再度传开。据爆料TBS重燃拍摄《半泽直树》续集的信心,也已经得到主演堺雅人的允诺,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档推出,情报解禁极有可能在八月下旬。目前堺雅人主演中的大河剧《真田丸》全部收尾杀青将在8月份,堺雅人需要马不停蹄赶往《半泽直树》续集的拍摄现场,制作日程相当紧张。不过现在大河剧收视走高,让TBS对堺雅人主演的这部热门就做续集信心十足,据传现在卡司基本已经确定,第一部的主要演员香川照之、石丸干二、宫川一朗太、上户彩、片冈爱之助、手塚亨等原版人马均能够保证回归,如果传闻成真,这部剧集无疑将成为秋季电视剧的最大重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