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飚速宅男》将拍真人电视剧 《半泽》导演执导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26 13:5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飚速宅男》舞台剧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漫画家渡边航所创作的人气运动漫画《飚速宅男》日前确定在BS有线台播出真人电视剧版,目前该剧的卡司尚未公开,播放日期预定在8月。>>>>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飚速宅男》以自行车运动为舞台,描绘了一个只爱手办和动画的弱气宅男对自行车竞赛产生兴趣,与高中同学一起以高中锦标赛获胜为目标努力的故事。漫画从2008年连载以来共发行44卷,累计发行数量超过1500万部,目前已有三季动画版播出,人气高涨,同时真人版舞台剧也已在2012年开始公映,拍摄真人版影剧还尚属首次。此次电视台请到了《半泽直树》《下町火箭》的“福田组”导演棚泽孝义担任导演,编剧则有吹原幸太担任。目前该剧的卡司尚未释出,不过在电视剧开播之前,会邀请到出演卡司参与7月播出的采访特别节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