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堺雅人和妻子菅野美穗低调庆生场面温馨

作者:目击他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4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堺雅人 和妻子菅野美穗


日本 杂志《女性 自身》爆料,10月14日演员堺雅人41岁生日当天,记者目击他和妻子菅野美穗一起购物 后回家,菅野美穗右手还拿着一枝祝福丈夫生日的花。


菅野美穗应该是亲手做菜为堺雅人庆生,尽管很低调,但是只有家人在场的生日很温馨,让人羡慕。据《女性自身》报道,当天下午快五点的时候,天一直下着雨,堺雅人和菅野美穗打着伞离开家,两人戴着情侣口罩和墨镜,披着外套,到了距家最近的JR线车站附近的超市,到了入口菅野美穗还把伞装进袋子递给堺雅人。购物之后,两人换乘山手线,当时车里正在播放秋冬旅行的广告,菅野美穗还悄悄对堺雅人说很想去温泉


菅野美穗和堺雅人只坐了一站地就下车了,在车站附近等了20分钟左右,有事务所的车来接他们,当时在场的其他人都没有认出他们。下雨天还特地坐电车到下一站,不让事务所的车到家接也是有原因的,一位记者透露:“据说他们夫妻坚持公私分明的原则,除了工作以外绝对不使用事务所的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