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杰尼斯社长喜多川庆生 旗下艺人超百人到场庆祝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27 12:5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社长喜多川庆生 旗下艺人超百人到场庆祝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日前在东京都内参加12月上演的舞台剧《Johnny's World》的制作发表会时,公开了23日旗下艺人为他举办生日会的详细情况。>>>>>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社长喜多川的口述,23日社长84岁生日当天,在舞台剧排练后,泷泽秀明主办了一场约3小时,旗下艺人约100人参加的生日宴会。当天参加的人员全部是公司旗下艺人,从前辈近藤真彦、少年队成员东山纪之、SMAP成员中居正广到Sexy Zone成员,甚至包括Jr.在内都有成员出席。社长喜多川表示看到大家的成长感到非常高兴,每个人的努力都得到了成果。与事务所旗下艺人聊天非常开心,这也是自己人生中独一无二的一次庆生宴。


在庆生会上旗下艺人们还为社长送上了生日惊喜,制作了约有1.5叠(约2.5平方米)大小,画有社长和艺人形象的挂画作为生日礼物。喜多川表示收到礼物感到很惊讶,并连声称赞不愧是艺人,考虑得非常周全。自己甚至有将挂画壮实在帝国剧场的想法,不过目前还是放在自家作为装饰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