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曝铃木京香夺人所爱 恋上《家政妇三田》的“爸爸”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1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艺人铃木京香 ,可谓是越老越风流,就算已年过40却依然追求者无数。最近日本八卦媒体报道称,铃木京香又结新欢,而对象正是共同出演电影 《第二处女》、在《家政妇三田》中出演父亲一角的长谷川博己 。这位小铃木10岁的男人是从去年10月开始与铃木传绯闻,当时舆论只当是为炒作新电影,没想到真的假戏真做。



为了探寻真相,日本狗仔大胆埋伏在铃木位于东京 的超高级住宅附近,意外收获长谷川进入铃木公寓的镜头,并且还发现长谷川已经持有该公寓的钥匙,俨然一副男主人架势。



“被媒体认为已过建立家庭生儿育女时期的铃木京香,对此次恋情的态度应该会冷静得多。反观长谷川博己,上一段与白石美帆的恋情让原本籍籍无名的长谷川顿时尽人皆知,但双方事务所承认恋情后不久就分道扬镳,而数月后即是和铃木京香的绯闻。怎么看都觉得其中关系微妙,铃木京香难逃小三嫌疑。”日本资深记者如此评价。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