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中居正广获选“主持最棒的杰尼斯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0:4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天都有很多杰尼斯 艺人出演的节目,类似迎来嘉宾进行访谈的节目也不在少数。可以说,这样的节目成功与否很考验主持 人的功力。大家认为哪位杰尼斯艺人擅长主持呢?


日本 媒体于2月13日至20日就此进行调查,共收到23397张投票,如今结果已经公布。有趣的是,在今年的榜单中排名第一的中居正广 和排名第二的樱井翔 ,在去年同样的榜单中位次正好相反,不过也都是遥遥领先其他艺人。可见,在杰尼斯艺人群体中,两人的主持功力都非常得到粉丝的认可。


先说说中居正广,从1997年起已经6次担任红白歌会的主持,而且在其主持的各档节目中,在对出演嘉宾进行采访的时候,不仅台词本熟捻于心,而且经常还能灵活发挥,活跃气氛。



而相对前辈来说的后起之秀樱井翔今年虽然滑落第二,但其主持功力毋庸置疑,不仅连续多次主持红白歌会,而且还是J家的第一位主播。在节目中,樱井翔的头脑转速极快,能够根据嘉宾的现场反应,抛出击中本质的问题,绝对是主持好手。具体榜单如下。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