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要是头发浓密会更帅气的男星榜单:高桥克实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2-26 9:4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要是头发浓密会更帅气的男星榜单:高桥克实夺冠



日本媒体近日以全国35岁至55岁的600名男女为对象进行了“关于毛发稀疏”的网络调查。在“如果头发浓密的话,或许会很帅的男星”评选中,演员高桥克实当选第一。


现年四五十岁的日本男性与女性中,八成左右的人意识到自己毛发稀疏。中年人外表中最注意的是头发(73.5%),第二位是体形(69.7%)。


在意头发稀少的原因中,选择“看着显老”的人多达81.4%,紧接着的是“魅力减半”占40.2%,因头发稀疏而被品头论足的现状也可见一斑。


而在“如果头发浓密的话,或许会很帅的男星”评选中,第一名是高桥克实,获得212票,紧随其后的是获得108票的东国原英夫,搞笑艺人小杉龙一和小峠英二也有上榜。


高桥克实在1998年富士电视台连续剧《庶务二课》中崭露头角后,与八嶋智人一起在《トリビアの泉》节目中担当主持人表现精彩,现在也很活跃。幽默的言谈举止、在舞台上精湛的演技,使他成为数一数二的男演员之一。


高桥克实喜爱冲浪运动,是松田优作的超级粉丝。还不出名的时候曾经在迪斯科舞厅打过工当男招待,也许正是如此才使他成为playboy。确实如果他现在头发还浓密的话,或许会比如今更受女性欢迎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