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桐谷健太升级奶爸 去年第一个孩子出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1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最新报道,去年4月2日和比自己小5岁的圈外女性 结婚 的演员桐谷健太 (34岁),第一个孩子已经于去年出生。虽然还未公开具体的出生日期和性别,但据知情人士称“是个顺利出生的健康宝宝,正在茁壮成长。”


桐谷健太在宣布结婚的时候,就称“令人幸福的是,我今年就会当爸爸了”,并高兴地说“我自己也吓了一跳,不会隐瞒内心对于新世界光芒的不安”。


在各种影视作品中跑龙套的桐谷健太,1980年2月4日出生于大阪 市北区。身高181cm,血型O型。2002年4月首次出现在电视剧《相约在九龙》,2009年1月首次在舞台剧《爱与革命》中扮演主人公村云武彦。(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