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赤西仁腹部疼痛紧急入院 身体状况引人担忧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3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9月17日报道,歌手赤西仁 (30岁)15日因腹痛难忍紧急入院。知情者称入院原因是肠胃炎。


离开前经纪公司的赤西仁于今年7月4日生日当天建立了自己的经济公司,再次开展演艺活动。不仅在8月6日发行了新单曲《good time》,在这个月的7日更是首次登上中国 内地的公演舞台,参加在上海举办的音乐节。在今年的11月,赤西仁计划将举行从杰尼斯 退社后的首次全国巡演,巡演首站定在北海道 的Zepp Sapporo,随后将在名古屋大阪 、福冈和东京 共5所城市举行7场公演。并将于11月12日发行全新专辑《Mi Amor》。


虽然有传言说住院“并不是因为什么大问题,是赤西仁希望能以最好的身体状态面对11月到来的全国巡演。”不过有知情者表示了担忧“可能是因为活动太费精力导致病倒入院的”。(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