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赤西仁、黑木明纱爱女曝光 被赞超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2 20:5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去年2月闪电奉子成婚的赤西仁黑木明纱 ,于同年9月23日拥有了他们第一个爱情结晶,命名为Theia(忒亚)的可爱女孩。


而无论外界如何渲染或传闻赤西仁怎么堕落不顾家,遭到杰尼斯 事务所封杀甚至可能将被解雇,黑木明纱努力赚钱养家,这对爱侣都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们其实多么恩爱。


根据网络百科介绍,忒亚是古希腊神话中的一个女提坦,是第一代的12位提坦神之一,由天神乌拉诺斯和地神盖亚所生。忒亚与其兄弟许珀里翁结合,生下了赫利俄斯(太阳)、塞勒涅(月球)和厄俄斯(曙光)。因此她可被称为是众光明神之母。古希腊大诗人品达直呼忒亚为“太阳之母”。她也是代表闪耀着光辉的金、银及珠宝的女神。只是名字就可以看出赤西仁和黑木明纱对宝贝女儿的重视与疼爱。


而公开的照片是Theia和父亲母亲的分别合照,公开后在日本和国内网络都引起了轰动,网民们在表达祝福的同时也议论纷纷,并开始讨论孩子到底像谁。不少人指出孩子的大大圆圆的眼睛和赤西仁一模一样,并且就像他小时候一个模子刻下来的,不过宝贝的嘴巴比较像妈妈。不少人感叹父母不愧是俊男美女,生下来的孩子也非常漂亮。而更有人指出虽然一直有传闻说他们很快会离婚,不过现在看来其实说不定能“意外地”一直恩爱下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