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李连杰的日本红颜,44岁近照女人味十足,至今未婚好可惜!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超   更新:2017-6-12 14:0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电影中有两位近代的功夫名家,一位是霍元甲,而另一位就是他的徒弟陈真,无数的影视作品中都有他们的身影,然而在最好的陈真形象,就是1994年电影版的《精武英雄》了,由李连杰饰演的“陈真”,成为国人难忘的经典。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李连杰的功夫巅峰之作,《黄飞鸿》中李连杰的功夫动作优美,而这部电影中,他功夫则更以狠硬著称,动作快意潇洒,剧中更是打了一个过瘾,吊打芥川龙一 ,单挑霍庭恩,与船越文夫进行武技与武德的探讨,殊死对战机器人藤田刚,打戏一个接着一个从未停息。



不过就在人们为李连杰的武打动作叫好的同时,剧中另一位角色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这个人就是那个可爱的日本姑娘“山田光子”,陈真的红颜知己,一头长发大大的眼睛,在片中十分清纯,仿佛让人们像到曾经的初恋。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松本润《99.9》系列化来年回归

    杰尼斯Mr.KING就任音乐节目主持

    日本乐团GLAY难忘五月天 黄子佼

    吉川爱改名复出后首度演剧 童星

    AKB总选举速报结果爆冷 运营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