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李连杰的日本红颜,44岁近照女人味十足,至今未婚好可惜!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超   更新:2017-6-12 14:0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山忍之所以会成为一名演员,跟她的姐姐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她的姐姐就是日本巨星“中山美穗”,让她闻名日本的代表作是《情书》,而她被星探发掘,正是因为去机场为姐姐送行时被发现发掘的。



中山忍在《精武英雄》之后,她又拍摄了《世界奇妙物语》《圣斗星矢》《共犯者》等影视作品,还出过五张专辑,不过并未能成为像姐姐那样的大明星,但也是新生代偶像派,不过她在《精武英雄》后在未来中国拍过电影,但她的“山田光子”形象却印在了观众心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松本润《99.9》系列化来年回归

    杰尼斯Mr.KING就任音乐节目主持

    日本乐团GLAY难忘五月天 黄子佼

    吉川爱改名复出后首度演剧 童星

    AKB总选举速报结果爆冷 运营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