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推出世界首个动漫歌曲流媒体平台ANiUTa:320kbps高音质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7-3-26 22:1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动漫爱好者喜欢收集人气作品中的音乐,平时放在手机当中随时欣赏。但想要在海量的流行乐库当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动漫音乐并不容易。


现在,动漫大国日本就帮大家解决了这个问题。


本周五,世界第一个动漫歌曲流媒体平台在日本上线,名为ANiUTa。


目前,ANiUTa当中已经获得了超过30个工作室授权支持,收录了超过50000首动漫歌曲,其中20000万首都是该平台独占首发。包括《进击的巨人》、《偶像大师》、《超时空要塞》等等作品音乐收录在内。


用户除了可以通过歌名来搜索外,还支持听歌识曲以及歌词搜索。


值得注意的是,ANiUTa分为免费和付费两个版本,前者支持在乐库中存放20首歌曲,但每首歌都只允许听30秒。而用户想要听到完整版就需要付费,月租600日元(约合37元人民币),曲库扩容到1000首,音质也会上升到320kbp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友票选最想交往女星 新垣

    天海佑希主动参演 《Byplayers

    菅田将晖将以歌手身份出道 6月

    AKB总选拔移师冲绳海滩 指原莉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