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深夜》发布会 导演赞刘诗诗全球少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0-19 22:0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由亚洲电影大师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领衔主演的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在京举行“玫瑰堡垒”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现场主题曲《玫瑰堡垒》震撼发布,行定勋、刘诗诗揭幕“双生海报”。刘诗诗自称“演双胞胎最多次数的女演员”,在本片中“演的两个人过了四种不同的人生”,观众将“看到三个不同的刘诗诗”。首次来京的日本神级导演行定勋被刘诗诗的演技折服,直赞其表演“细腻、真实”。霍尊更为本片献唱主题曲《玫瑰堡垒》。据悉,《深夜前的五分钟》将于10月23日全国公映。


“双生海报”两个人四种人生


三个不同的刘诗诗 自喻神经病


刘诗诗为本片揭幕“双生海报”,此次刘诗诗在新片《深夜前的五分钟》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差异十分微小的双胞胎。谈起拍戏感受,刘诗诗坦言自己“可能真是国内演双胞胎最多次数的女演员了”,但《深夜前的五分钟》里的若蓝、如玫“挑战其实更大”,因为导演要求自己“演的不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而是两个相同的人”!“要混淆视听,要让这两姐妹的男友都分不出谁是谁,观众也会分不出”因此,刘诗诗直言“演的两个人过了四种不同的人生”,主持人问道为什么说在预告片中透露“看到三个不同的刘诗诗”时,她解释道:‘其实是两个性格相同的姐妹经过一次事故后只活了一个,于是就出现了第三个刘诗诗,没人知道留下的这个是姐姐还是妹妹。”并且表示“挺喜欢演第三个人,作为一个旁观者感受到两个人都在自己身体里,演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是神经病……”


行定勋不喜演员锋芒太露


赞刘诗诗细腻全球少有


以《大暴走》、《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北之零年》、《检阅式》等电影享誉全球的日本神级导演行定勋初次来京,大谈对好演员的定义以及如何选择演员的心得,表示自己不喜欢演员演戏锋芒太露,但求演员内心戏细腻真实。谈起刘诗诗的表现,行定勋赞誉有加,“刘诗诗的表演很细腻,这在日本甚至世界演员中都很少有,超过了预期”并表示刘诗诗将戏中双胞胎“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微妙差异诠释到位,表演细腻真实,把握得十分准确。


行定勋常说“两部爱情电影就可以打动人心,一部史诗让人震撼。”其自编自导的神作《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以“过去爱的消逝”与“现在爱的勇气”对峙与交错俘获全球两亿美金票房,十年之后执导《深夜前的五分钟》再解深情之殇,让人颇为期待。


《玫瑰堡垒》MV情丝万缕


牵手“苹果爱”关注公益


发布会开场,“中国好歌曲”冠军霍尊为《深夜前的五分钟》带来一曲《玫瑰堡垒》,MV中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颜值爆表,顾盼流离间显情丝万缕,三人四角的感情纠葛,配以常石磊的词曲,顿时悬念骤起。霍尊柔美的声线,以及独特的岛式唱腔迂回百转、余音绕梁。霍尊用MV的名字猜测电影,是“刘诗诗这朵玫瑰铸造起的堡垒,把张孝全和三浦春马都包围了”。


此外,《深夜前的五分钟》更是首个与关爱留守儿童的“苹果爱”基金牵手的剧组,片方表示,观众通过百度钱包购买《深夜前的五分钟》的电影票,片方就会捐出5块钱给到“苹果爱”基金,用于关爱留守儿童。


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10月23日公映。


(责编: ziggy)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