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未成年少女偶像深夜泡酒吧被要求解雇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3:1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井珠理奈 资料图片


日本 媒体报道,今年才17岁同时是AKB48SKE48 主力成员的松井珠理奈,日前被《周刊文春》杂志拍到深夜泡吧的画面,于是有激烈的粉丝叫嚣希望她被解雇。


根据本月17日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最新爆料,松井珠理奈于本月4日深夜结束了《FNS歌谣祭》的直播节目演出之后,和男经纪人两人一起前往了某酒吧。两人一同落座在了柜台的情侣座冰点了酒一起喝,由于松井珠理奈曾经表示“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一个人跑去喝酒”,可见她经常喝酒。


松井珠理奈于2008年11岁的时候加入SKE48,获得总制作人秋元康青眼有加,被其称赞是十年才出现一个的优秀人才,同年就得以作为中心人物参与AKB48的单曲。在今年的AKB总选举上拿到了她自己加盟AKB大家庭以来的最高位次第四名。


某圈内记者指出:“松井珠理奈今年开始就越来越不顾形象了。六月有报道称她特别受邀去了运营方的公寓,更是违反了东京 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深夜外出,在高级饭店吃掉了两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048元)的一餐。另外8月份在演出综艺节目的时候,介绍了自己超过13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812元)的名牌私有物。才17岁就挥金如土,立刻在粉丝当中引发了激烈争论。”


同样是未成年饮酒,乃木坂46今年19岁的成员大和里菜,本月15日遭到了解约的解雇处分。她是被曝上个月在东京六本木的酒吧买醉。也因此,有部分乃木坂46的粉丝要求AKB48方面处理松井珠理奈,应该解雇她。某乃木坂46的粉丝认为:“同样都是未成年喝酒,大和里菜遭到了解雇,松井珠理奈却连处分都没有,明明是姊妹团这不是很奇怪吗!如果不追求珠理奈的责任,粉丝是无法接受的,希望能给予正确的处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