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织田裕二工作大减 自贬身价接拍深夜剧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4:5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据日本 媒体报道,男星织田裕二 日前接拍了四月开播的深夜剧《PIERROT(暂定名)》,据最新发行的《女性 自身》杂志报道称,他为了找戏拍降低演出费,简直就像兜售自己一样。


去年织田裕二主演的电影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大受欢迎,最终票房成绩超过59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93亿元),可是新接拍的作品居然是一部深夜剧,就连演艺圈内部人士都感到吃惊。


据一位圈内人士透露:“在《跳跃大搜查线》之后,织田裕二不管在广告出镜率、电影还是电视剧方面,没有什么特别让人关注的作品。”据悉,这一次的深夜剧还是织田裕二强烈要求出演才得以实现。电影《跳跃大搜查线》的制作人龟山千广是富士台常务,织田裕二直接请求他,说想演电视剧,于是龟山千广就询问台内有没有四月之后的剧可以让织田裕二主演的,结果春季日剧 早就定下演员,没有空位了。


富士台一位相关人说:“当时富士台告诉织田裕二,只剩下深夜剧可以拍,本身深夜剧的预算就很少,织田裕二属于主演级别,根本付不起他的演出费。深夜剧大概一集片酬也就是1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7万元)左右,而织田裕二这样的演员一集片酬应该几百万日元,不过他马上就让步了,说只拿三分之一的片酬也可以。”


织田裕二舍弃自尊,降低片酬出演日剧其实另有原因,据一位知情人称:“织田裕二正以美国 为中心做不动产投资,据说投资总额超过了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3千万元),为了维持生意,他需要很多钱,所以不管怎样他都要拍戏,为了生意积攒资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