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星野亚希可能接拍AV 有望凭借AV复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3 22:3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星野亚希 从结婚生子后多次与骑手老公三浦皇成传出不合传闻,据《日刊CYZO》杂志爆料,星野亚希接到AV邀约,而且她本人有意出演,有望凭借AV复出。



《日刊CYZO》报道称,上个月星野亚希在博客透露与妈妈好友SHEILA一起去动物园玩,和孩子的生活很开心。但事实上自从网上拍卖诈骗事件之后,星野亚希就陷入困窘境地,而且老公三浦皇成还被爆料酒吧约会女大学生,婚姻生活岌岌可危。


据悉,三浦皇成曾经对星野亚希提过离婚。据赛马界相关人士透露:“今年四月,星野亚希接到AV片约告诉老公,结果三浦皇成气得大骂,‘如果你去拍就离婚!’这话是在喝酒的时候说的,具体情况也不太清楚,当时三浦皇成抱怨说老婆说要拍AV,其实不是真正的AV,好像是类似写真 DVD的东西,但脱衣上镜是肯定的,三浦皇成说,‘这种事应该不用跟我商议就直接拒绝,不是拍不拍的问题,难道还要让我更丢脸吗!’看得出来,他当时因为那件事心情很糟。”


据一位记者透露:“就算是结婚生子了,星野亚希从做写真女星的时候开始就对演艺圈很执着,而且也很有野心,不知道她现在有没有改变,不过她应该不打算就这样退休吧。如果拍摄写真DVD,可以实现宣传是忏悔全裸写真,这可能会成为她复出的踏板。其实以星野亚希的名气,也不必要拍太过分的内容。”的确,以星野亚希的人气,就算不拍AV,只是全裸写真也足够有话题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