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娱乐调查:看起来不像40岁的名人排行榜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2:4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岁月是一把杀猪刀,但有些人似乎天生就有免疫能力,人到中年依然白白嫩嫩的。


日本 手机新闻网站NewsCafe进行了一项“看起来不像40岁的名人”,共有1597人投票,结果如下。


【第1 位】篠原凉子,出生于1973 年8 月13 日( 得票率23.0%)


■我是她的粉丝!凉子即使不怎么化妆,也总是好漂亮,真羡慕。([女性 /40代/主妇]


■像个孩子一样的美貌,一定是努力保养的原因吧。[男性/50代/其它]



【第2 位】铃木一郎 ,出生于1973 年10 月22 日( 得票率14.3%)


■必须是日本的国宝球员、世界的铃木一郎。[女性/10代/主妇]


■不仅是看起来不像,再加上他的棒球场上的精彩表现,哪里是40岁的人啊。[男性/30代/职员]



【第3 位】深津绘里 ,出生于1973 年1 月11 日( 得票率12.4%)


■她的容貌和过去一样,没有变老。[女性/40代/职员]


■这就是所谓的童颜吧?[女性/30代/职员]



【第4 位】GACKT ,1973 年7 月4 日( 得票率10.8%)


■太帅了吧?我要是男的话,一定很想拥有那样的容貌和体型!![女性/20代/其它]


■经常锻炼身体,看起来就像运动员一样。[男性/40代/职员]



接下来排名依次是:【5 位】梨花 (1973年5月21日,得票率7.8%)、【6 位】宫泽理惠 (1973年4月6日,得票率7.6%)、【7 位】稻垣吾郎 (1973年12月8日,得票率7.3%)、【8 位】田村淳 (1973年12月4日,4.8%)、【9 位】大泉洋 (1973年4月3日,得票率3.0%)。


日本通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www.517japan.com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