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世界上第一个动漫音乐流媒体平台在日本推出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7-3-26 22:1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世界上第一个动漫音乐流媒体平台在日本推出)


摘要: 鉴于流媒体平台日益普及,世界上第一个动漫音乐流媒体平台已经在日本推出,其名称是ANiUTa,其中Ani代表动漫,Uta 日语为歌曲的意思,这个平台于3月24日在日本推出。ANiUTa将自己描述为世界第一的动漫音乐专业付费订阅平台。


该平台已经获得超过30个音乐厂牌和工作室支持,其数据库共有超过50000首歌曲,其中20000首专属于该平台。 ANiUTa的阵容包括动漫、游戏、超级英雄等产品的音乐,并且允许用户输入旋律和歌词片段进行查找。


ANiuta有一个免费版本,可以通过动画,显示或歌词的标题搜索,支持使用ANiuta数据库和最多可以保存20首歌曲的能力。另外会员优惠价为600日元/月(约合5美元),用户可以保存多达1000首歌曲,可以获得高品质的320kbps音轨和高级机票预订,用于动漫音乐会。


ANiuta官方应用程序可以在日文版Google Play商店和App Store当中下载,ANiuta计划于年底之前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友票选最想交往女星 新垣

    天海佑希主动参演 《Byplayers

    菅田将晖将以歌手身份出道 6月

    AKB总选拔移师冲绳海滩 指原莉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广告

    广告